這篇文章來談談衛浴設備吧,在1F水電施作時水電南哥再跟我要衛浴設備施工詳圖時我才知道每家廠牌的馬桶.洗手台.小便斗的安裝尺寸都會不盡相同,我原先以為不是都大同小異嗎?所以在1F的衛浴設備決定的蠻倉促的,我們選擇了CAESAR的吊隱式馬桶及預埋式的水龍頭洗手台(價位及品質都還算中等可以接受),所以後來2F要施作時跟我老婆商量1F是公共使用的平常用的機會不是很多,但是2F衛浴是生活每日最常用到的是不是要選擇比較好一點的,我們就把這個想法跟建築師講,他也找了時間帶我們去嘉義一間叫柏熹的衛浴設備參觀,最主要是他用過他們家的產品耐用又好清潔維護,而他們家主要是代理Villeroy&Boch,聽完業務邱小姐的介紹及現場的試用品質及質感都是一等一的,讓我們確實心動.只是價格也是一等一的,經過幾天的深思熟慮今天終於約邱小姐過去簽約,會選擇他們家的產品主要是這些東西一用都是10年以上的,相信他們家的東西的品質應該不會讓我失望的.

 

1.jpg

今天去他們家簽約時嚇一跳,原來嘉義有名的福義宣蛋捲在他們家旁邊而已,一大早就排了至少100-200人場面實在壯觀

20160220_090654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 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